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人民电气有限公司

低压断路器,低压接触器,低压元器件,高压元器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W16低压断路器
DW16低压断路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DW16低压断路器 
型号: DW16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19 09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DW16-2000、DW16- 4000信息发布式断路器辅助触头

(1)辅助触头的约定发热电流为6A,额定工作电压至交流400V50Hz,直流至220V。

(2)辅助触头的使用类别为AC-15或DC-13,额定控制容量交流为300VA,直流为60W,正常使用条件下的通断操作循环次数为6050次,非正常使用条件下为10次。

(3)辅助触头串联RL6-25/6熔断器后,能在功率因数为0.5~0.7的感性电路中可靠熔断预期电流为1000A。

(4)辅助触头为电气上不可分开的,有两种形式,五常开五常闭(5a、5b)和三常开三常闭(3a、3b),也可在此范围内商机其它组合形式,请在订货时注明。如不注明均按三常开三常闭配置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